close

好說歹說

一個月過去了

聖誕節 跨年 生日

就這樣結束了

緊接著是農曆春節

很可惜的是

跟跨年一樣

我必須在營區過....感覺很差

 

 

 

 

 

 

 

 

 

 

這一個月發生了很多事

每天都過得很緊湊

感覺總有忙不完的事

但是又感覺閒得發慌

我只知道

因為當兵我看了不少的書....我想這是一件好事吧

 

 

 

 

 

 

 

 

最近的哨

真的是一次比一次兇猛

都有點撐不住了

只能說

人少真為難....

 

 

 

 

 

 

 

 

話說到這裡

距離退伍還剩下四個月左右

真希望時間飛逝

讓我快快離開這裡

 

 

 

 

 

 

 

 

 

 

 

 

 

 

就算再輕鬆的營區

還是會有心煩的時候

還是會有一堆鳥氣的時候

這時的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我沒有離開或是逃避的選擇

因為這就是當兵

 

 

 

 

 

 

 

 

 

新年的結束

將是我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咬著牙

再撐一下

再等一下

再ㄍㄧㄥ一下

再試著安慰自己一下

四個月

我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