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感覺的進入四月了

今個兒,利用"洽公"名義回來家裡拿褲子...

因為要換季了

 

 

 

 

三月掰掰 四月來臨

今天結束了精神戰力週

真的有點疲勞了

 

 

 

 

每天每天這樣過著

站哨站著站著也膩了

怎麼越接近退伍心情越浮動

時間呀~~可以再快一點嗎?

我想趕快離開這個地方

我想要趕快去實現我待完成的夢

 

 

 

騎著車看著行人

每個人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好希望軍營快點消失在我的生活裡

好期待重返人間的那一刻

再等等我

可以嗎?

 

 

最後60天

2個月

我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