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開始總要有一個開始,2006年的夏天.....

臺中站到了 臺中站到了 要下車的旅客請準備

沒錯,我搭的是火車,而且我該下車了。

拎著行李的我攔了一台計程車

"大哥,我要到中山醫的男宿"

大哥:那是哪裡呀?

我要是知道我還要搭計程車嗎!!其實我心裡很想這樣說

"好像是在大慶台中高工對面,歹事啦,我來這裡唸書,還不是很熟"

大哥:喔~我知道了,來加踏ㄘㄟ唷!蓋敖唷。

短短的10幾分鐘車程,大哥好像跟我聊了他的兒女也在唸書什麼的,說實在我沒認真聽,所以也不清楚

最清楚的一句話應該是

大哥:學生沒錢啦,100塊就好啦!

真爽,學生無敵!

 

C12-2 我的房號

推開厚重的門,找到了自己的房間,接下來的一年將在這裡度過....

幹,房間真的小!

 

"嗨,你好"

一個親切但不熟悉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他是呂*翰,外號:豬鬃,看起來凶悍凶悍的,誰也沒想到他是往後故事中的傳奇人物

"學長,你好你好,我剛搬進來,我桃園人,我叫張弘毅,公衛系一年甲班"就這樣不由自主的自我介紹起來了

豬鬃:我台北人,我也是公衛系甲班,但我不是學長,我也是一年級,只是長的比較成熟

(原來是同班同學)

突然一陣寂靜,讓我乾笑了兩聲

"呵...呵"

過了10秒鐘,豬鬃很了解風情的打破了寂靜

"現在只有我和你,其餘5個人好像還沒搬進來"

我:是唷,那我先整理東西,待會再聊個天吧!

(冷氣無限開,我還在流汗整理東西的時候,鐵門被推開了)

好奇的我走了出去,對面的學長....喔,不是,是同班同學,豬鬃也走了出來

豬鬃果然親切,比我先說了

"嗨,你好"...下次我一定要比你早說

"HEY,哩賀"...哇靠,超熱情的啦

他是徐*文 外號:台客,看起來個性蠻好的

他也找到自己的房間走了進去,留下了豬鬃學長和我

豬鬃:他看起來很有錢耶!

我:怎麼樣,要打劫他嗎?

豬鬃:最好是啦!

我:那我去整理東西了!

(媽的,冷氣是不是壞了,還是在流汗,鐵門又被推開了)

我趕快衝出來,心裡想太好了這次我要贏了

"嗨,你好"....我後悔了

"嗨,你好,剛搬進來嗎?環境還可以嗎?"...幹!是警衛

奇怪,豬鬃怎麼會沒出來,難道他知道是警衛,好奇的我敲了他的門

"豬鬃,你怎麼沒出來,你知道是警衛唷"

豬鬃:嗯?!什麼警衛?我不知道呀,我剛在大便!

(我又走回了冷氣好像壞掉的房間繼續整理)

就這樣在我想要比豬鬃早一步出去說"嗨,你好"

時間過的好快,剩餘四個也搬了進來

媽的,我跟豬鬃平手,因為台客也講兩個,厲害!

陸續來的有

林*正 綠島人 外號:小綠

豬鬃說看起來像是把妹高手

丁*辰 台南人 外號:小黑,看起來好像都沒睡飽....

賴*鴻 台北人 外號:宅男,的確,圓圓的眼鏡有那麼一點宅

最後一個,沒想到往後他真的是一個愛摸大王

何*豪 台北人 外號:幼齒,還帶點娘味,不知道他有沒有畫眼影

 

喔喔,對了,我還沒說自己的外號,我叫張弘毅,外號:阿淵

就這樣,七人宿舍就到齊了

當然,這些都是我的同班同學,沒有人是學長,更沒有學姐!!

再過幾天,就要開始我們的大學生活了,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