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時的我沒記錯的話

隔壁夫妻檔點的應該是味增鍋

但在我我們把一盤盤肉丟進去後

幹...有點像泡菜鍋了...紅通通的!

但這樣怎麼會夠呢?

肉還一大堆

豬鬃,台客,我

早就沒有心要吃了

剛好我後面也還有一桌沒收拾

索性又把肉丟到後面那桌

還塞一點點在小型垃圾桶裡

好了...說到這裡就好

在講下去越來越誇張

只是吃完的時候結帳的時候

我們快馬加鞭的跑了

還沿途大笑

真是欠扁大學生

這就是我開學前偉大的活動

 

 

很快的

真的是開學日了

還記得那天,大陽高高掛

我給豬鬃載

一早就是大慶校區的課

好累唷~~

開學症候群就此展開

上課真的都在昏睡

不然就是在聊天

下午的時候,開始變天

有點陰陰的

我跟豬鬃載上廁所

淵:豬鬃,翹課啦!普生課太無聊了,出去玩啦!

豬鬃:不要拉,上一下拉,哪有第一天就翹課道理!

淵:喔,幹,好啦!

豬鬃:幹,還是我們去八卦山!

淵:唉唷!好呀!

豬鬃:算了,還是上課!

淵:不要鬧啦!

豬鬃:還是去望高寮,我沒去過耶!

淵:也可以呀!我也沒去過!

就這樣,決定翹課後,我們回教室拿東西

馬上出發

說走就走

行動派

說翹課就翹課

鬼混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