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望高寮回來後

就暫時有一段時間沒有再幹這麼瘋狂的舉動

原因為何?

下學期的課突然變好多

尤其是實驗課

解剖學實驗  普生實驗  微免實驗

哪來這麼多

每一堂都是三個小時

誰受的了呀

話說到這裡

有件事我一直都很納悶

每當我們去上9:00~12:00的解剖學實驗課時

中間下課時間

我們幾個就會去學餐買早餐

幾個不單單是我們還有乙班的

以前的學餐說真的,還真是不錯吃

早餐更是一絕

完全不會輸給外面的

但是更厲害的是

我們幾個男的

每次一喝學餐早餐的奶茶

個個都想大便

這到底是施了什麼妖術.....

這是解剖學實驗的傳奇

而且屢試不爽 越試越爽

每喝必拉

厲害!!

微免實驗算是我比較認真一點點上的課

只是容易遲到

有一天早上

星期五,一樣是早上9:00~12:00

班代co co就語重心長的跟我和豬鬃說

你們不要再遲到了,老師已經盯上了

豬鬃:老師怎麼會知道?

coco:他說習慣性遲到的兩位

豬鬃:幹,又不一定是我們!!!

阿淵:靠北拉,一定是我們,我們都一起進教室,進教室之後就沒人在進來過了....

豬鬃:對吼!!哈哈哈哈,好啦,我們會注意

coco:好啦!自己小心!!

因為我都給豬鬃載,所以就會一起遲到!!

當然也有一次,我遲到了...

因為急著把作業交給組長

又剛好坐第一排

就被老師罵了

老師:都已經遲到了,還講話!!!!

淵:我交作業

老師:下課在交呀....

淵:喔....(os:之前不是說下課不收嘛...)

普生實驗說起來真的很無聊

最期待就是開始做實驗,因為就可以到處亂走

不用坐在位子上

我還是要感謝當時跟我同一組的組員

因為我都沒在聽課

開始做實驗又到處跑

只會做一些簡單的事

比方說,拿瓶子去洗,抄抄實驗紀錄,東西拿好不要掉了...諸如此類比較不用動腦的

就這樣...又是等了3小時下課

真是輕鬆

我下學期得實驗課...大概就是這樣結束的

下課回家

又是一陣.......

幹,等下要吃什麼

幹,都可以啦

幹,不要有牛肉啦

幹,麻煩耶!

幹,我先回去聊個天

五句,自己猜..是誰說的

大學生活

真是愜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