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天使

ㄧ首很有感覺的歌

因為當下我正好就聽到

所以每當響起我就會跟著想起

最近感覺妳不好

我無法說些什麼

只能跟妳說

加油

現在的我沒有能力幫妳擦眼淚了

。。。。。。。。。。。。。。。。。。。。。。。。。。。。。

有妳的快樂

天氣情。羽不停

我很喜歡

我也該努力一下了

奇妙

在我身邊常發生



沒有為什麼

奇妙的事情多

總會發生好事

所以我喜歡

。。。。。。。。。。。。。。。。。。。。。。。。。。。。。











































新的笑容。新的動力。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