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

該怎麼說呢?

其實相當的複雜

迫在眉睫了

我要從軍了

當理髮師幫我剃去頭髮

才驚覺

這一切都結束了

我真的要當兵了

就算有再多的不捨

也只能忍耐了

 

 

 

 

 

 

 

 

 

 

 

 

0630

是我入伍的日子

早上八點

桃園後火車站準時發車

我想

我笑不出來

 

 

 

 

 

 

 

 

 

 

現在頭好涼

看似冷靜的我

其實是很波動的

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等我放假

也許我就會知道

 

 

 

 

 

 

 

 

 

 

 

 

 

 

 

 

最後謝謝幫我辦餞別會的妳

最不捨

以及那些來參加的學弟妹們

我不會忘記的

 

 

 

 

 

 

 

 

 

 

 

 

國中的餞別會

也很感謝

經過十年

我們沒有更神

我們只是長大了

 

 

 

 

 

各位

再見了

也謝謝了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

六月三十日

後備903旅

陸軍

張弘毅

正式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