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的八個條件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

我是貨真價實的男生

八大條件

1.喜歡我

2.偶爾的任性

3.稍微的撒嬌

4.知道我的個性

5.會珍惜我吧

6.接受我的無聊笑話

7.盡量不要比我高..ㄏㄏ

8.重點...我很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