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然要回桃園呀

不然媽媽可是會生氣的

昨天晚上真是有趣呀

破天荒的燙了第一次的頭髮

雖然屁股坐到有點痛

但是值得呀

桃園到了

明明很熟悉的地方

怎麼覺很陌生

心的距離好像被拉大了

回到房間

打開抽屜

怎麼一股熟悉的快樂回憶

又再一次浮上心頭呢

心又揪在一起了

不打算收起來

就讓她靜靜躺再那裡吧

也許哪一天

我會笑著回憶吧

桌上放著去美國的老師...楨旗

寄來的卡片

好窩心呀!!

謝謝妳還記得我

今天一早起來

一樣

跟兩三年前的我一樣

什麼都沒變

騎著好久沒騎的腳踏車

去米吉米買早餐

老闆親切的對我說

唉呀~~好久不見啦!!

我回答則是..對呀~~真的很久了..可以打折嗎?

是呀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