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小衛盃

也是我最後的小衛盃

在昨日正式劃下句點了

說不遺憾是騙人的

說不難過是假的

 

 

 

 

第四次參加小衛盃

場上的熱血依舊存在

只是往後我是以觀眾的身分來到這裡

來到這個曾經陪我打了四年的球場

雖然很濫,但是也充滿著許多故事

還記得大一這個球場滑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害豬鬃滑倒膝蓋流血

地板也是東破一塊西破一塊

人家還以為我們正在修球場

不....這是我正在打的球場

 

 

 

 

 

 

跟去年一樣

有一點惆悵

但沒那麼多了

也許夜深人靜的時候

到球場走一走

會有不同的體會

中場的大圓圈

籃下的聚集嘴砲

都是那麼快樂

 

 

 

 

 

 

 

 

 

想想

大慶 校本

每一次期中考的閱覽室.圖書館

一樣都擠爆

說好要讀書

結果一下子就讀不下去了

淵:去走走啦!    我常說的

然後就會跑到豐樂公園餵鴨子

然後就會跑去256夜市吃東西

然後就會跑去球場喝飲料聊天

光是想到這裡

我都想哭了

 

 

 

 

 

 

 

 

 

 

 

 

 

 

小衛盃結束了

倒數

剩23天

把握 珍惜

 

 

 

 

 

 

 

 

 

 

 

 

 

 

 

 

 

 

 

 

因為妳的喜歡

最讓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