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士照都拍完了

還剩下多少日子

那時候我回答是三十六天

現在....

 

 

 

 

 

 

 

 

大學時期最後一場盃賽

健管盃

落幕了

成績雖不是很理想

但對我來說卻也不重要了

 

 

 

 

 

 

一千多個日子

竟然也走到了倒數三十天的階段了

過去的日子真的好令人懷念

就算再怎麼不願意

畢業的鐘聲仍會響起

該到手的證書還是該拿

 

 

 

 

 

 

 

學生時期越走越遠越有感覺

雖然一直跟自己說

這一天終究會來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輪到我了

 

 

 

 

 

 

 

最後的最後

能展現最後的精采嗎?

我不知道

 

 

 

 

 

 

 

 

 

 

 

 

 

 

 

 

 

 

 

 

 

 

 

 

因為不知道遇不遇的到

所以該珍惜眼前這一個

把握住這一個

 

 

 

 

 

 

 

 

 

 

 

 

 

 

 

 

 

 

 

 

 

 

 

 

 

 

 

 

 

 

 

 

 

 

 

 

 

 

 

 

空中最完美的弧線也有降落的時候

是時候了

大學的弧線

要降落了

 

 

 

 

 

 

 

 

 

 

 

 

 

 

 

 

 

 

 

 

 

 

 

 

 

好快

就這樣輪到我了

9540009  要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